跑了,现在叫柳医生

临北高中高二(13)班日常

江南北和林家辉打起来没输过,但平均算下来,他被揍的次数比较多。

从林家辉转学到现在一个学期过去了,她的名气现在和江南北不相上下,对于临中的学生,江南北代表着一个虚幻的传说,他的凶猛和残暴没有几个人亲眼目睹过,说到底还是他在学校的表现和普通学生没什么太大的差别,不是那种挑事的性格,违反校规的事情也就是上课睡觉,留了太长的头发和中午吃饭跑太快。

和悯无忌抬杠也是在升平巷才干的。

整个学校被他揍过的其实也就是已经毕业的上届高三混混和苏朝和梁晨。

而林家辉不一样,她骨子里就有那种蛮横不讲理,脸皮三尺厚,江南北不屑计较的事,如果最后能把人踩在地上摩擦,她一定会锱铢必较处处挑刺儿,狂躁症似的精力旺盛。和刚开始那副乖巧艺术生的嘴脸判若两人。

“小北爷。”林家辉踢了踢江南北的桌子。

头埋在胳膊里的江南北嗯了两声表示醒着。

“我们做个生意吧,我在学校里搞事,然后你来阻止我,这样就可以收保护费,钱我们平分怎么样?”

江南北哗啦一下抬起头,眯缝着眼睛努力想抬起眼皮却做不到,没揉到眼睛只摸了两下嘴巴。

“你缺钱吗老弟?”

仔细想来,林家辉用的笔都是几十块一支,每天中午打饭能打十五块 ,每次篮球班塞都自己掏钱给班里买水,BC钙奶一排一排喝,桌子上的餐巾纸全班同学随便抽,黑板报的颜料都是她买的,艺考培训的钱自己钱包里出。

超有钱,巨款的那种。

“你有这点时间不如去学习,央美的文化分很高的吧。”

“我去年期末398。”(请参考江苏省2005-2018试卷全国化之前的分制)

“打扰了。”

江南北沉默了一会。

“咋学的?”

他记得这人转过来的时候才三百四十几的水平,不知不觉就超过了唐司亮。全班第一了啊!只差两分就可以和那几位四百多的大佬平起平坐了。

江南北自从念书以来头一次审视自己的成绩,林家辉这种状态让他不寒而栗,他自己数学一百九也挽回不了文科全面爆炸的局面。

三门科加起来还不到三百,英语最差的时候才二十来分。对待考试的态度完全放任不顾,潇洒得一塌糊涂。

“你干嘛?你不是不高考吗?这么狡猾这么能打无论如何在社会上都能活下去吧。”

“去掉狡猾。”

并不是对前途的担心,而是单纯的不想输给这个人的感觉。

“我今年考的比你高怎么样?”

“什么东西?”

“我是说我今天开始学英语语文,期末一定会考过你。”

“你好像小学生哦。”

林家辉拉起江南北,拉拉扯扯让他站直,伸手比划了一下。

江南北从小就矮,发育的时候也才长了一点点,因为和林家辉干起架来凶猛的气势让人觉得他气场至少十米,道上见识过他的人也一致以为小北爷怎么也得一米八。可他实际身高真的只有一米七来着。

“你看啊,你比我矮两公分,是不是要从今天开始每天一升牛奶啊?”

“身高又不是靠努力就能决定的。”

“……”“可是你看哦,亮亮和臣臣都是182,梁丘明178,连阿朝也175。。。嗯另外,你好像是这个班最矮的男生吧,诶——果然还是会生气的,啊!北哥刀下留人!”

“留你个屎!”


——————————————

“哇别哭啊!”


评论
热度(1)

© 无首不臣 | Powered by LOFTER